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上海 - 正文

2015上海艺术类统考分数线及合格名单确定

来源:东方网 2015-1-22 7:27:55

沪高招艺术类统考合格线确定 编导类合格线188分
 
东方网1月22日消息: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音乐学类专业、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和表演类专业的统考合格线,以及这些专业的合格名单。

经审定,编导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为总分不低于188.0分,单科每门不低于49.0分。

音乐学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为:专业统考4门成绩总分不低于186.00分,视唱练耳不低于20.00分,声乐、器乐和乐理单科成绩不低于30.00分;专业统考3门成绩总分不低于157.00分,视唱练耳不低于20.00分,声乐、器乐和乐理单科成绩不低于30.00分。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235.00分,单科每门不低于49.00分。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考生的市统考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省级专业统考的最低合格要求(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270.0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90.00分)。

表演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为总分不低于329.00分,表演单科成绩不低于133.00分,声乐、台词、形体单科成绩不低于55.00分。

其中,编导类专业、音乐学类专业和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统考成绩通知单将于1月24日起通过邮政寄送给考生,达到各专业合格线要求的考生将在收到统考成绩单的同时收到专业统考合格证。详情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查看。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